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1/07/12

錦田必試的泰出色 *跟烈日對著幹 — KOK KOK

 

在錦田吃過午餐,跟烈日對著幹便跳到晚餐的介紹,聰明的您一定會問,午餐與晚餐之間的時段究竟怎樣消磨?一定不是去曬太陽,其實錦田除了不錯的咖啡和逛市集外,我們每每都有著動人的奇遇,希望稍後時間可有空給大家介紹!



返回晚餐,「KOK KOK」是錦田的「明星」食肆之一, 小妹早前也有介紹過,他有著很貼近地道泰菜的味道,所以是我在香港最喜歡的泰菜食店之一! 由於「KOK KOK」 用餐地方不大,繁忙時段,每每遇上輪候的人龍,只好耐心等侍!



「KOK KOK」雖然不大,但其用色和佈置也有著不錯的品味,大家不妨細味一下!
   



在輪候位置的期間,我獨自去了拍照,錦田就是有著令人流連的味道!



入座第一時間是要點冷冷的飲品!

我的鹹檸梳打與老公的凍泰式青檸紅茶 HK$28,第一時間大大啖吸啜!至於我喜歡的凍泰式奶茶,只好留待下次享用!



先來泰式炒通菜,顏色、配料及份量也令人產生思鄉的情緒!



調味不會太濃,以蔥頭、豆醬、蒜、蝦米、紅椒絲等襯托,泰味自然流露!



大蝦粉絲煲配上一隻大頭蝦,不過精髓卻在濃香的粉絲上。入口粉絲鮮香、惹味而不油,不帶黏黏淋的口感,難得仍保持可鬆開的狀態,好吃亦可多吃!



經常懷念泰式燒雞,而燒雞必定要配搭糯米飯,「KOK KOK」有全隻的泰式燒雞,可另配糯米飯,假如人少的話,竹夾燒雞扒配糯米飯 HK$158 便剛剛好!



賣相漂亮、香氣洋溢,我的口水已經澎湃如潮湧了!



雞扒帶有焦邊,焦香加上恰到好處的醃味 ,絕對要先來一口不沾醬汁的原味。雞扒彈牙富肉汁,絕對沒有乾涸的弊病,光是原味已是讚!



蘸上特製的醬汁,加上爽口的糯米飯,泰味不用言喻,簡直是重返家鄉的喜悅!

疫情嚴重時,曾訂購 「KOK KOK」的串燒、冷盤等,其調配的各款醬汁,充滿正宗泰味,令人十分享受!

除了是良心店,「KOK KOK」出色的味道當然是食客如鯽的原因。您還未試過?我正期待下次的到訪,特別是晚市的菜式!



KOK KOK
新界元朗錦田城門新村 90號地舖
電話: 9889 857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