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12/17

西環再坐一會 *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能量 — Vibes the Place

從清邁返港,突然被一句 「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觸動了!

上至空氣陽光、下至安定繁榮,試想哪有一項是免費的!神經質的 Kan Lee 啊,空氣跟陽光自盤古初開己存在的了!對呀,可是人類偏偏不斷將美好破壞,現在我們不是要付出更多更沉重的代價來彌補過失嗎?!

至於安定繁榮,香港人過往所付出的心血和努力並不是無價,處於低點的快樂指素、爆煲的壓力,方令這塊彈丸之地享賦盛名。在 2019 年,我們為要守護香港這個家,更需要平靜自己的思緒!


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從推開大門、踏進 Vibes the place 的一刻,隨即被 ....... 空間裡瀰漫著的幽香、柔和的木傢俱,率先感應到舒心和安寧!




這陣子打氣語句永不嫌多的 !


Vibes the Tea 
Dancing Butterfly / Soothing Lemongrass / Tulsi Harmony
Balancing Black Bean / Verbena Booster / Romantic Rose / Gorgeous Peach


一向對茶反應遲緩,但這七款茶葉卻與別不同。沒理會茶葉背後所述的功能,單純以鼻子去尋找自己的喜好! 


友人的 Romantic Rose 集合果甜香氣與玫瑰的芳香,女士們一定會喜歡,加上含維他命 C 和具抗氧化功效,必然是沒法抗拒的選擇吧!

而我的 Tulsi Harmony,除香草的清新外,還略帶一絲甜,令香草茶不過於單調!原來 Tulsi 有香草之后的稱號,再加添桃、薑、玉桂和洋甘菊,心情大可給放鬆及紓緩!


肚子有點餓了,Food in a Jar 是 Vibes the place 的一大特色!

菜單上有五款熱及四款冷的 「樽」仔菜式選擇!忘記說了,每張凳子的坐板均由樟樹橫切樹幹製成,不單是天然香氣的來源,還有著意想不到的舒適感,實在太喜歡這來自大自然的原始感了!


Coconut Seafood Curry with Quinoa Cous Cous HK$120 

每款樽仔食物均帶出通透、明亮、潔淨之獨突感,而且均以健康為主題!這款黃色的咖喱海鮮配搭了盲曹、虎蝦、小帶子、白蘿蔔和自選的椰菜花、藜麥混北非小米作主食!


不刺激的咖喱、柔和的味道,配合放鬆的心情,反而來得十分協調!


Red Snapper Ponzu with Multigrains  HK$108 


另選了紅鯛魚、蕪菁、柑橘醬與及紅米的樽仔組合。

滑溜的紅鯛魚配上柑橘醬,咀嚼著果鮮與魚鮮合一的味道;而軟感的菠菜、紅米與爽口的蕪菁豐富了層次,同樣是如家、無添加的健康口味!


Vibes the place 設有頌缽 (Singing Bowl),當天我亦感受了水和音頻的結合,據說可達至喚醒細胞、紓緩壓力及安穩焦慮的效果!不妨嘗試將清水、咖啡或其他飲品放到頌缽內感受一下!

而這一排放有古樹化石的座位,特別之處是可除去負能量,雖然小妹敏感度不高,不過在這裡冥想,確實有讓心情平靜之效!


Sweets
Greek Yogurt Cheesecake HK$65
Chocolate Avocado Mousse HK$65

不知不覺坐了兩個多小時,喝茶、嚐樽子食物後,再來一試樽仔甜品!


太喜歡這個希臘式乳酪芝士蛋糕,輕甜,乳酪、芝士和酸甜的莓醬清新可口,且完全不膩滯,非常讚的芝士蛋糕!


朱古力牛油果慕絲口味相對濃郁。面層是香而不甜的朱古力,底層是牛油果慕絲,口感滑溜,絕對是朱古力迷的選項!


 Vibes the place 為人體內 70%水份,再注入正能量水,I got the power!


整個下午節奏放慢下來,整個人在這空間中也被調順似的,沒有累、也不睏,說不定內在的能量已被提升了, 總之就是舒暢!

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認真的店主、真心誠意為每一個細節付出,還有我們展開的第一步!

不是天上掉下來的能量,快去捉緊吧!

Vibes the place
香港薄扶林西營盤第一街 112號地舖
電話:5223 2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