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12/29

向元朗的晴天早餐出發 *兩口子的精品咖啡 — Sora Cafe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是無自家早餐日,故早起的鳥兒便要出外覓早餐吃!

元朗,我們除了喜歡在雞地一家茶餐廳享用早餐外,自運動發起黃色經濟商圈後,早餐也黃起來,就算是和理非為抗爭出一分力量和支持吧!


幸好,元朗小店多、黃店也不少!

這天早上走到藍天白雲的 「Sora」,Q 版的白雲跟日文, 釋出日式的可愛感!


推門內進,一室瀰漫著咖啡香氣,平日不怎麼愛咖啡的我,忽然給打動了,渴望快來呷一口!


除了是日 A 至 D 的四款早餐外,另外亦設有數款 All Day Breakfast,但我似乎對意大利麵更有興趣喔!


至於老公,如我所料,選了包羅萬有的 English Breakfast HK$88


英式全日早餐可選煎蛋或炒蛋,另有香腸、茄汁豆、薯餅、煙肉、磨菇和多士,組合出老公喜愛的豐富口味!

滑溜的炒蛋、多汁爽彈的磨菇是我最喜歡的,而香腸、煙肉均不會太鹹。整體沒有多餘的油份、醬汁和重重的調味,以呈現食材的原始味為依歸,感覺健康和舒暢!


簡單的 Linguine in Basil Tomato Sauce HK$49 ,橙紅的大蕃茄令人很開朗!


 Linguine 不會過腍,帶點韌度,不錯也!將 Linguine 沾上蕃茄汁,味蕾盡是純純的蕃茄清鮮與及輕微的鹹度,而羅勒則不太著跡!老實說起初不太適應清淡的味道,愛辣的我還問店主有否辣椒汁。幸好沒有辣椒汁,否則我便會錯過蕃茄汁的純美!


只要耐心地咀嚼下去,會發現其實味道不是那樣的淡而乏味,反而無添加的蕃茄汁慢慢散發出令人愛上的舒心味道,最後我把剩下的蕃茄汁也吃掉!


我的 Sakura Latte 來了,面層是如白雲的櫻花!


這是老公的 Ginger Latte!我們對咖啡沒有研究,偶爾會有喝咖啡的慾望,而 「Sora」主打的精品咖啡,絕對能迎合我倆的需要!咖啡挺香、口感順滑,唯獨櫻花與薑味並不明顯!



More or Less? 小而簡單的「Sora」,讓我們渡過了一個無需要太多的愉快上午。相信晴天終有一天會降臨,這是卑微的真香港人有著共同與一的盼望!

Sora Cafe
新界元朗鳳攸北街 5-7 號順豐大廈地下 37號舖
電話:9457 92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