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09/08

尖沙咀最美的 Prime Rib *慢嚐高質的午市套餐 — HUGO'S



終於來到 HUGO'S! 




隨著一股蒜蓉香氣,慢慢步進 HUGO'S 的歐式空間!最能觸動心弦的是高樓底下樸質的深木柱子、天花與橫樑,還有大吊燈,一遍自然溫䁔的絢麗及舒適的氣氛!


如勾魂般的蒜香,一下子從容不迫地落在桌上,卻看不出勾魂者的一點歉疚!


麵包籃內備有三款麵包,忍不住第一時間將「疑凶」抽出,馬上將它「處決」!法包洋溢純而不辣的蒜香,口感綿柔又不油膩,且蒜香分佈均勻,是我吃過最好的蒜蓉包!另外兩款麵包也不俗,喜愛麵包的朋友可以逐一細嚐,而我這小胃子則需預留空間,留侍享用即將展開的三道菜午餐!


三道菜午餐包含前菜、主菜和甜品!一看到 Hors d'Oeuvres Trolley 琳瑯滿目的前菜,相信大部分人也會自動放棄餐湯,繼而選擇 Trolley 上的自選前菜。況且前菜點選款式不設上限,換句話大可一次過試勻所有前菜,要滿足有多滿足!


同時亦可滿足貪心的慾望,備有追加 2 Pcs of Seasonal Oyster (Additional HK$85/Person) 的選擇。當天的時令生蠔來自紐西蘭,個子不大卻十分鮮美!


大家的前菜也備好了,可以開動!


我的碟子盛有鮮甜爆汁的鱈場蟹腳,鹹香的沙甸魚、香甜的香芒蝦沙律、滋味的車厘茄伴海鮮,還有清爽的沙律菜,每一款前菜也很好吃!




多謝友人提示,讓我沒錯過 HUGO'S 的名物 — Whole US Prime Rib of Beef !當我看到巨大的牛肋骨,和大廚全情專注地切開每一片牛肉的畫面,我仿佛已感到牛肋骨肉的美!


我的主菜 — Whole US Prime Rib of Beef (HK$595) 來了!桃紅的燒美國牛肋骨肉淋上肉汁,搭配了 Yorkshire Pudding、焗薯、迷你甘筍和法邊豆,非常豐富!

牛肋骨肉十分嫩腍,滿滿牛香伴著香濃肉汁,發送出令味蕾震動的滋味,大廚將整塊牛肋骨肉的魅力表露無遺,早前在中環吃過令我改觀的 Prime Rib,想不到一山還有一山高,現在 HUGO'S 已成為我的 Number One Prime Rib 了!我的胃納本應不大,但當碰上這絕佳的牛肋骨肉,彈性就來了, 牛肋骨肉、 Yorkshire Pudding 和蔬菜都一一清掉,我的大碟子,最後只盛下部分焗薯。


朋友點的 Whole US Boston Lobster (HK$595) 主菜,是原隻美國波士頓龍蝦拼盤,包括酥皮盒磨菇松露忌廉汁扒龍蝦香草牛油。我試了一點龍蝦肉,味道很豐富,十分美妙!

若吃不了牛、也不愛龍蝦的話,主菜還有手工製南瓜意式餃子 (HK$395)精選鮮魚 (HK$435)紙包焗法國海鯛魚 (HK$435) 慢燒美國豬柳 (HK$520) 的選擇!


吃過超美味的主菜,眨眼又來到甜品的時刻!Dessert Trolley自選甜品要出場了,好漂亮的蛋糕,底層放有數款水果!



我們要來了大量的水果和必試的芒果千層酥共享,甜品也沒有讓我們失望,HUGO'S 的三道菜午餐實在太美滿了!






同場加映了 Bomble Alaska火焰焗雪山酒香和甜度也來得平衡的!至於充滿仙氣的是朱古力雪糕球,十分精緻高貴!

除了食物,我也喜歡 HUGO'S 不拘謹的 Fine Dinning 氣氛,在平日可以給自已放鬆,以高質的食物來療癒一下,當週末緊張焦燥不安時刻到來的時候,也有力量面對!

若是 Infinite 或 Visa Signature 信用咭持有人,於星期日至星期四的非公眾日,更可享買一送一 HUGO'S 每位 HK$1,088 的晚餐優惠,供應期至今年十一月三十日,簡直是令人震驚的超級大優惠!

餐牌 / Menu:

訂購網站 / Booking Page:


正所謂進有時、退有時,希望我們的特首也明白時機該掌握的關鍵,免得所有香港人最後要為妳的自負而「埋單」!

HUGO'S
九龍尖沙咀河內道 18號香港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
電話:3721 77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