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4/04/09

尖沙咀任點任食點心 Brunch * Hidden 中西甜品 Movenpick 雪糕 — 龍逸軒

 









中午踏進久未到訪的九龍酒店,而「龍逸軒」令本來一條心吃點心的我變得猶疑起來!




除了一般散叫點心,午市提供的任點任食點心 Brunch ,備有前菜、湯羮、蒸煎炸點心、飯麵主食,與及中西甜品,除款式多樣化外,在數量方面備有半碟/一碟/一件的選擇,故極度適合心多多,甚至乎想 Me Time「獨食」的人。




任點任食點心 Brunch 看似吸引,但另一邊廂有齊精緻點心、主食及甜品的精選點心套餐又令人神往。究竟要如何決擇是好!




貪心的我,最終選擇了任點任食點心 Brunch,嘻嘻!由每人專享一件的原隻南非鮑魚燒賣皇揭開序幕!



燒賣皇沒有騙人啊!上層有非常吸睛的南非鮑魚 (我至愛南非鮑),而下層燒賣部份起碼是一般燒賣的兩倍,富有菇香的豬肉,質感彈牙鬆化,好吃!

香港很美、原隻南非鮑魚燒賣也很讚~



冰糖蜜蓮藕 
貢菜海蜇 
蜜汁黑毛豬叉燒

先來嘗試三款前菜小碟。前菜小碟有開胃的冰糖蜜蓮藕、清爽的貢菜海蜇,還有記得趁熱品嚐的蜜汁黑毛豬叉燒!





至於餃皮掃上食用金箔的春筍金箔蝦餃 (新派系列),圓胖可愛,一咬內餡豐厚,蝦肉爽彈,是值得一試的點心!


個人認為沙律醬蝦多士是必吃,入口焦香不油、焦香配合點點蝦香,不用沾沙律醬已令人滿足,同樣記得趁熱吃!



賣相桃紅晶瑩的粉彩松露石榴球,餡料是菇菌與黑松露,菇菇菇香果然撲鼻!


坊間幾乎絕跡的糯米包,正是「龍逸軒」懷舊臘味包 (新派系列) 的名字,依然能吃到舊味兒,愛吃糯米包的人兒記得要點啊!


櫻花蝦潮州粉果 (新派系列)


看似沒怎樣的櫻花蝦潮州粉果,卻有著相當惹味的餡料,意想不到小小櫻化蝦帶來奇妙的變化!


這是鮮清甜美的蟹肉菜苗餃



蟲草花淮山蒸排骨 (新派系列)
十年陳皮紫米豆沙包 (新派系列)
香煎汁燒和牛包

我和友人特別喜歡十年陳皮紫米豆沙包,不妨一試!



款式太多,差點遺忘了金勾鹹水角脆皮素鵝卷


菠菜野菌腐皮卷 (新派系列) 也是我的推介,炸得香脆乾爽的腐皮,配上菠菜野菌的素材餡料,口感和味道的配搭一流!



主食的飯麵有雪菜火鴨絲燜伊麵、皮蛋瘦肉粥、豉椒牛河和海皇泡飯的選擇,已接近十成飽,還是試了濕潤的海皇泡飯。湯底不俗,配上點點脆米,吃得滋味又舒服!



甜點選了中式的燕麥香芒卷,芒果非常新鮮甜美,一點點冰凍,有著飯後吃水果的清新感!








選擇任點任食點心 Brunch 另一個增值的元素是同時可享 「倚窗閣」Lunch Buffet 的甜品,對愛甜的人來說是一種無可抗拒的加分,對愛 Movenpick 雪糕的人來說就是誘力魔法,我已被困了,哈哈!以上照片是我在作出選擇前,在 「倚窗閣」粗略拍攝的,其實現場甜品不是那麼少!


我敗於十二款口味的 Movenpick 雪糕,真的好想多吃幾款口味,可惜肚容量不爭氣!



選了幫助消化的檸檬青檸雪葩,Ummm....... 果然我至愛的雪糕品牌!








事後訪問友人對精選點心套餐的吃後感: 金腿蘿蔔絲手袋酥精緻、酥皮鬆香不膩; 鮑魚海鮮灌湯餃含帶子鮑魚足料香濃; 楊枝甘露微甜清新可口。

究竟任點任食點心 Brunch?抑或選擇精選點心套餐?大家是否開始動搖呢!


溫馨提示:
1. 「任點任食點心 Brunch」供應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日,分 1045 - 1245 及 1315 - 1515 兩個時段供應;
2. 「任點任食點心 Brunch」星期一至五 成人每位 HK$355.30 / 小童每位 HK$300.30;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成人每位  HK$399.30  / 小童每位 HK$344.30。
3. 預先透過九龍酒店官網預訂 https://eshop.harbour-plaza.com/kowloonhotel/zh/lyh-auce 可享高達8折


龍逸軒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19-21號九龍酒店 2樓
電話: 2734 3722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