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0/12/30

發台瘋 * 鴨脷洲 Staycation 第二回 — 叄瘋

 

自上回鴨脷洲 Staycation,老公便喜歡上「叄瘋」,特別是一試難忘的蛋餅。

為免費時排大隊,鴨脷洲 Staycation 的利便就是可一大清早睜開眼、頭也不梳、載上鴨咀帽、穿上人字拖,比街坊更街坊的 Look 下樓去,哈哈哈!



相比繁忙時段,眼前的「叄瘋」仍有空桌數張,可以自由選擇!不過如果想要坐近門口兩個靚位,經驗告知要更早到達才可以!



想念台灣,梗要吃吃 「叄瘋」早餐,好漂亮啊!



天氣有點涼,老公點來的 Flat White HK$38



而我則要了福灣巧克力 HK$45,少喝巧克力的我,十分滿意這來自台灣富有巧克力淡香、輕甜而不膩的選擇。福灣巧克力不以特濃朱古力來作賣點,反而擁有一種持久與低調的吸引力,舒暢可口!



蛋餅當然是要 Encore,這是加了蛋肉鬆芝士蛋餅 HK$40



餡料明顯更加飽滿,蛋皮依然嫩彈、夠濕潤,與肉鬆、芝士和雞蛋餡料構成美不可擋的台味!



老公覺得上次吃的鹹牛肉蛋餅香氣略勝一籌,但我就覺得不同的組合有不同的特色,兩者也有可取之處!



另一份早餐點了貝果,首先我喜歡黎明這個名字,因為我們實在等待黎明出現已達一年多之久,晨早吃黎明貝果 HK$88,喻意黎明早日降臨香港,嘻嘻!



黎明貝果配搭有大啡菇、蛋沙律和美國蘆筍,每一種配料也烹調得宜,例如大啡菇外香內多汁、蛋沙律調味清怡,沒有太稠及過濃,做到健康主題,而味道不寡,好吃啊!



不只有黎明,還有月亮,貝果包給我吃成了彎月,哈哈哈!

「叄瘋」會令人「發台瘋」,到訪鴨脷洲的朋友要謹入啊!


叄瘋
香港鴨脷洲鴨脷洲大街 132號合時大樓地下 F舖
電話: 6773 438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