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8/11/11

蟹斧頭出沒 — LIS Cafe

我不愛牛肉
我不愛海鮮
我不愛炸物
最討厭等位
最討厭限時 ...........

有沒有為家人及大伙兒尋找聚腳點而感到懊惱?可以迎合到同伴不同口味、又可以暢所欲言無時限的需要,有時自助餐會是一個可靠的選擇!如果可以抓緊優惠,便是妙上加妙了!


上星期為了應付十人的聚會,選擇來到 「LIS Cafe」!一來正好碰上蟹主題,海鮮狂的我們自然沒有異議,二來順道將十人的驚喜優惠捉個正著,何樂而不為!


凍海鮮除了必吃的冰島凍蝦、新鮮海蜆、青口,還有橙紅的凍三點蟹凍花蟹,即時添上不少喜悅!


薑蔥三點蟹一向是我的至愛,不過可以無限享用,算是第一次了!


九層塔咖喱香辣肉蟹調味相當出色,加入九層塔的咖喱汁香氣變得優雅,咖喱達到惹味之餘,也不會掩蓋蟹的鮮甜,帶出恰到好處的滋味!


印象中茄汁通常是配豬扒、肉碎、牛肉等,萬料不及,在蟹主題的創意下,帶出富有新鮮感的意式鮮茄蓉地中海布朗蟹。不過布朗蟹到底是什麼?原來是大家熟悉的麵包蟹,怪不得很面熟!


無論是任何烹調方面,布朗蟹依舊是充滿蟹羔香,滿滿的蟹羔挑出來是一整塊的,令邪惡的友人們不得不吃!


有些朋友嫌嚐蟹麻煩,不過彈牙香口的百花炸蟹鉗,必然是啖啖肉的最佳享受!


在自助餐裡,難得可吃到清甜、綿滑的水蟹粥,真的要給師傅們一個讚!


我盡情享用我的全蟹宴,不客氣了!



 除了蟹蟹蟹,不是蟹癡的朋友,仍有不少非蟹菜式可享用!








即開生蠔、豐富刺身、各式壽司沙律吧、金梅烤骨日式炸豬排XO 醬雞球炒蝦仁咖喱魚丸鴨胸和多款炸物等選擇,要不然怎稱得上自助餐呢!


這道赤小豆粉葛豬骨湯簡直是我的至愛,火喉十足、味道香甜醇美,湯癡一碗又怎能滿足!


鐵板即烤豬扒香腸澳洲西冷扒雞扒會是食肉獸們不可或缺的美食!


突然聽到聲響,原來是新鮮熱燙的花雕蛋白蒸蟹出爐,當然不能錯過!


花雕蛋白蒸蟹口感順暢滑溜,而且滿是酒香,十分好吃!



別以為快到甜品階段,我們的重點 — 斧頭扒才剛剛送到,所以一早讓大家留肚!

凡惠顧客人達10至17位,「LIS Cafe」便會送上1.5kg 斧頭扒或法式燒羊架,若然18位以上,斧頭扒與羊架兩者兼得,認真超值!


另外,每位惠顧客人可享用廚師特別炮製的黃金乳蛋野菌蟹蓋黑松露焗釀南灣蟹蓋一份,好戲在後頭沒錯了吧!



吃得肚子爆滿,非不得不進入甜品環節!


柚子蜜脆蛋散是每次的必吃!


還有蟹主題限定的紅棗雪耳燉桃膠,女士們趁秋冬滋補一下,順道一解蟹寒,大廚真的貼心!


「LIS Cafe」的小杯子甜品和蛋糕特別多,推介新出的柚子蘆薈啫喱黑糖珍珠奶茶布甸


將兩款 Movenpick 雪糕 — 雲呢拿和朱古力吞進肚子,這刻真的大滿足了!


完美「蟹」逅自助晚餐
星期一至四:
成人 HK$438 / 小童及長者 HK$238
星期五至日、公眾假期及前夕:
成人 HK$458 / 小童及長者 HK$258

*憑 OpenRice 優惠券,星期一至五可享 75折,星期六、日、公眾假期及前夕可享8折。
*贈送優惠及折扣詳細可向餐廳查詢。


LIS Cafe
香港香港仔黃竹坑道 55號如心南灣海景酒店 P3樓
電話:3968 8833
Whatsapp:6793 42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