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7/12/06

紅唇烈焰 — AMMO

紅唇烈焰 烈焰紅唇
令我想起一位香港巨星


「AMMO 」這個型格場地,當然跟那位巨星是絕配,可惜現在只能在 Music Video 裡緬懷她的風采!

不要緊,我們幾位好友趁著新推出的 AMMO x bareMinerals 下午茶,好好感受一下型格與烈焰紅唇的 Crossover!


兩位享用的下午茶為 HKD398, 包含兩杯咖啡或優質紅茶飲品!雖然紅茶選擇不少,可是我仍然鍾情口味清新的 Lemongrass !


Cranberry, Pomegranate and Cream Cheese on Toast
Golden Hairy Crab Cake
Beetroot and Mascarpone Bruschetta
36 Month Casalba Pata Negra Ham with Caramelized Fig

先看看鹹點的陣容,四款組合以簡約自然的風格示人,小紅莓、紅石榴、紅菜頭、無花果的水果,不單色澤明艷如烈焰紅唇,水果更是我的心頭好,此外,水果夾雜了我喜歡的火腿和芝士等,加上輕巧的造型,絕不會弄花朱唇上的唇膏,絕對是讚!


3D Lipstick Chocolate
Mini Gold Blueberry Dome on Breton
Madagasar Vanilla Panna Cotta with Marie Powder
Mini Berries Tart
bareMinerals Raspberry Macarons
Classic Scones with Blueberry Jam and Clotted Cream

至於甜點,最讓人注目的肯定是鮮艷的朱古力紅唇膏,令人眼前一亮!其餘幾款甜點也包含女士心儀的元素,如梨撻、奶凍、馬卡龍和英式鬆餅等,我就偏愛滑溜又不太甜的奶凍了!


這個黃昏還有一班朋友到來 Happy Hour,為寧靜的環境添上點點熱鬧,記得那位香港巨星也喜歡朋友共聚的熱鬧氣氛! 


差點忘記 bareMinerals 這份體貼的禮品,集合化妝品及護膚品,臨近重要節日,齊來塗上紅唇烈焰慶祝一番吧!




AMMO 
香港金鐘正義道 9號亞洲協會香港中心低層
電話:2537 988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