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3/03/14

尖沙咀私密陽台暴光 * Cava & Joselito Night — Penthouse @ 夜上海

 




明明是香港維多利亞港夜色
為何會搞出個夜上海

明明「夜上海」提供的是中餐
何解會有西班牙香檳和火腿




要不是參加了 Cava & Joselito Night,相信對這個 Chill 爆隱藏的陽台,依然是一無所知!

踏進「Penthouse」,可飽覽維港及尖沙咀碼頭一帶的景物,遇上理想天氣,更可欣賞得到維港日落美景,故是次 Event 也名為 Sundowners Series。網上可輸入 @penthouse.hkg 或 #penthousehkg 搜索,坦白說搜尋結果並不多,可見「Penthouse」的私密度有多高。其實「Penthouse」附設在 K11 MUSEA 的「夜上海」(Ye Shanghai) 之內,所以在「夜上海」的面書專頁也能找到一點訊息!

暫時「Penthouse」的專題活動並不頻繁,平日「夜上海」客人可於餐前、餐後移步到「Penthouse」暢飲兼欣賞維港兩岸景色,同一時間仿佛穿梭香港與上海,乃專屬的非一般享受!





「Penthouse」迷團解開後,說回 Cava & Joselito Night,這晚是除罩後首度的「解放」,故此特別的雀躍興奮及高興。我們下午六時前抵達,西班牙 Ham Carver — Juan Mendez Ruiz 已經坐鎮,切出一碟碟潤蜜馥香的西班牙 Joselito 火腿!




西班牙火腿大好友的我,當然不會放過品嚐這高質的火腿的機會。




西班牙 Joselito 火腿與西班牙的 Cava,簡直是最美的配搭,不就是當晚的主題!




Cheers Cheers Cheers!




除了停不了的 Cheers,現場還有 DJ 打碟,氣氛亢奮!









新舊朋友、維色夜色、音樂,Cava & Joselito Night,讓我們渡過了非常 Chill 的一夜!


Penthouse @ 夜上海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號 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7樓 702號舖
電話:2376 3322













2 則留言:

  1. Superb ambience and view!!😍😍😍🤩🤩🤩🤩👍👍👍👍👍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