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8/03/14

福岡鮮鮮鮮鮮鮮味 — WHISK




提起福岡,博多地雞的滋味便湧上心頭!

這回不用飛,步進 「WHISK」,福岡的鮮味隨即如氣泡般升起!


是次「福岡尋鮮之旅嚐味晚宴」絕不簡單,「WHISK」主廚 Oliver Li 專程走訪福岡漁市場、果園、蔬果拍賣會等,搜羅時令及矜貴食材,更邀來「博多屋」掌廚 Yasuhiro Yamada 於 3⺼8日及 9日 親臨「WHISK」獻技,可謂可一不可再的嚐味之旅!


Cheers,展開我們的「福岡尋鮮之旅嚐味晚宴」


加入福岡甜王士多啤梨的酒品,芳香甜美,令人不禁愛上!



新鮮暖和的麵包,塗上特製的紫菜牛油,香氣獨突、軟滑可口,簡直有一種勾魂的感覺,不得了!


惠比須岩蠔

首道菜式選材自博多灣生長,身形肥大、肉質豐厚,蠔味鮮爽的惠比須岩蠔,配搭上油菜花和博多名物明太子,帶出福岡細膩的海洋鮮味!


志賀島淺利蜆

一般蜆隻藏於淺灘沙堆中,但志賀島淺利蜆卻生長在九洲海岸肥沃海藻群裡,經過長達兩年的生長期,以人手採收,產量稀少,因而十分矜貴!以豆腐及白蔥烹調,與及山葵和辛味的柚子胡椒襯托,帶出志賀島淺利蜆的清純。


炭燒海螺

賣相奪目的海螺,採用炭燒炮製,配搭茗荷、大根和青椒,令人眼前一亮!


炭燒海螺

青椒爽香、大根多汁甜美 ,茗荷爽甜開胃,光是野菜已令人稱心!急不及待品嚐主角的炭燒海螺,入口有如鮑魚般柔韌與彈牙,齒頰留有海螺的鮮甜,大為滿足的鮮味!
  

鹽燒櫻鯛

再來是鹽燒櫻鯛。除了扎實甜香的櫻鯛、爽香的鮮筍、迷你櫻桃蘿蔔和鮮香昆布汁外,大家務必要留意生長在福岡近郊山林、松樹根莖的 「松の子」菇菌。


鹽燒櫻鯛

「松の子」獨一無二的幽香和細嫩的質感,是讓味蕾徘徊忘返、不容錯過的鮮味!


福岡八女茶
和果子

最後以福岡八女茶與和果子為「福岡尋鮮之旅嚐味晚宴」劃上美滿的句號,福岡海陸純美之鮮味觸動味蕾,同時也感動了心靈!

「福岡尋鮮之旅嚐味晚宴」於3月8日至22日推出,逢星期一至六晚上六時三十分至十時供應。餐單設有六道菜 HK$890或 *四道菜 HK$690 的選擇!

惠比須岩蠔
志賀島淺利蜆*
炭燒海螺
鹽燒櫻鯛*
博多地雞* 或 日本 A4和牛
福岡縣草莓及福崗八女茶*


WHISK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118號美麗華廣場 The Mira Hong Kong 5樓
電話:2315 599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