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8/03/19

巨無霸的雪糕新地蛋糕 — Cafe2 Oyster n Grill




King of the King

夏天將至,如果以十多球雪糕、棉花糖、蜜糖脆米、Oreo 曲奇、朱古力布朗尼、百力支、M&M 's 朱古力、多款口味啫喱和新鮮水果組合的巨型雪糕新地,取代傳統生日蛋糕慶生,相信不止小妹第一時間舉腳贊成,大部份人也會舉手和議,皆因雪糕是夏天人見人愛的甜品,炎炎夏日嗒著冰涼的生日雪糕新地,簡直是爽透! 況且在生日當月便可免費品嚐,雀躍指數馬上飇升!


因此,我們也耐不住,抓緊機會來到「Cafe2」!

日間的「Cafe2」平易近人,晚上則帶出點點格調 !


「Cafe2」地方不大,菜單卻頗全面,生蠔、餐酒和各式前菜與主食,均一應俱全!


先點來 Lime Soda 解渴!


Ceasar Salad with 24 months Spanish Ham HK$120

我愛爽脆的羅馬生菜,澆上輕怡的沙律醬,再咬一口二十四個月的西班牙火腿,正是既清新又甘香的凱撒沙律配西班牙火腿,健康與開胃之選!


Oyster Chowder HK$68

出色的周打魚湯不容易找到,更何況是周打蠔肉湯!青綠、稠密的湯頭,入口盡是濃厚、散不掉的蠔香,順道以蒜蓉包配送,滿足感和飽肚感同樣高企!


New Zealand Mussel with Basil Cream Sauce HK$168
French Bread HK$28

剛才嚐了滿足的蠔,這回又是海洋之鮮的紐西蘭青口!鮮嫩的清口肉配上紫蘇葉忌廉汁, 顯然是清香與鮮味的大合湊!為了不要浪費把忌廉汁,額外來一客烤法包,發揮我們清空的超能力!


Char-Grilled Seafood Platter HK$298

「Cafe2」親民的海鮮拼盤,沒有大堆頭的耀眼陣容,平實的賣相也不失禮!每款海鮮質量也不遜,包括原隻深海魷魚、 大老虎蝦、加拿大帶子和加拿大翡翠螺。

原隻深海魷魚質感柔韌軟嫩,原味的鮮鹹吃得滿口純鮮,然而蘸上泰式海鮮醬後,又帶出泰式風味; 大老虎蝦充滿焦香,經調味的嫩嫩蝦肉十分惹味;加拿大帶子也展現出爽彈鮮甜的味兒;至於第一次嘗試的烤翡翠螺,彈韌帶鮮的螺肉,口感與味道甚佳,不錯的新嘗試!


Japanese Yamato Pork 10oz HK$288

每次到 「Cafe2」,也得吃香煎日本水飼豬!日本水飼豬肉帶有芬芳的香氣,肉質彈嫩兼備外,還富有相當的嚼感,煎香後不用複雜的調味,味道已讓人深深回味!而「Cafe2」更為日本水飼豬配上鮮甜的雜瓜,令腸道得到恰好的平衡!


Char-Grilled U.S. Angus OP Rib HK$498

烤香飄至,原來是巨形的肉排出場,樣子有點像斧頭扒 ,可名字為 OP Rib,現在 「Cafe2」以震撼價 HK$498 (原價 HK$698)推廣,促使愛牛一族的我們一試!


Char-Grilled U.S. Angus OP Rib

炭燒美國牛肋脊肉桃紅肉嫩,油花分佈均勻,故帶有濃郁牛香和豐富的肉汁。至於 OP,即 Oven Prepared 的意思!由於份量十足,正合大伙兒享用!

試了後,友人大讚牛肋脊要比斧頭扒更美味!


Char-Grilled U.S. Angus OP Rib

牛肋脊下的南瓜、薯仔、意大利青瓜,亦是不容錯過的美味!


Assorted Cheese Pizza HK$198

如油畫彩碟的芝士五重奏薄餅,效果比預期理想!熱燙的餅底香脆鬆化,茄醬與五重芝士混合後,味道集酸、甜、香,開胃而不膩!


最後當然是享用我們 King of the King 的時刻!雪糕球加上各式豐富多元的配料,我們合多人之力,使勁地吃,King of the King 有如無底心潭一樣,怎吃也吃不完似的!不要緊,「Cafe2」為不同用餐食客設計出大小不同的雪糕新地蛋糕,雖然供應數量有限,只要在生日當月提早訂檯預留,便可以盡享不一樣的生日蛋糕了!

King of the King 供十位以上
B-Cup 三至五位
C-Cup 六至九位
My Beloved 一至兩位

Cafe2 Oyster n Grill
香港西環皇后大道西 371號地下
電話:2295 666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