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2/11/06

西貢人氣 Yoghurt 初體驗 *滿足 Yoghurt 癮 — 小滿定律

 

最近兩個月經常到西貢活動,在西貢巴士總站對面,幾乎由午到晚都現人龍的小店很惹人注目,原來他是一間名為「小滿定律」的 Yoghurt 專門店,名字可愛有趣,加上香港少有的 Yoghurt 主題,吸引年青人是肯定的了,還加上一班像我喜愛吃 Yoghurt 的人,所以店外店內經常也水涉不通,想拍一張沒人頭的相片也不是易事,正是這次分享的相片不多的原因!




在西貢吃過晚飯,抓緊晚間人潮漸散的機會,鑽進了「小滿定律」,收銀前只有數名客人,這已是相當不錯的時機。在排隊買 Yoghurt 前必先想好要什麼,我用了幾分鐘時間消化餐牌和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其實對初體驗沒有太大執著。

不用想太多,最簡單的杯裝,包三款配料和一款醫汁,基本收費 HK$58 是我的選擇,注意額外和特別的配料需另加費用!



最後我的芒果焦糖核桃檸檬芝士蛋糕配熱情果醬 HK$61 出來了!



由於不設堂食,門外兩個打咭位也是常滿 (其後增設了座位在行人路旁),快速連人帶 Yoghurt 移施到巴士總站外公眾位置進食。

「小滿定律」賣的是希臘 Yoghurt,質感不會太稠太稀、跟酸度來說同樣屬中性,口感和味道均令人容易接受。至於配料和醬汁均新鮮可口,而份量則剛好滿足一位喜愛 Yoghurt 的朋友,但總體卻沒有任何驚喜,以不設堂食的條件而言,售價是略為高了一點,個人認為可取之處在於能滿足 Yoghurt 癮!


小滿定律
新界西貢福民路 58號高富樓地下 3號舖
電話: 9210 53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