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1/06/07

夏日的抹茶士多啤梨 *尖沙咀爽感下午茶 — COCO Cafe Patisserie (The Mira Hong Kong)

 


五月天已熱氣難耐,下午時份跟友人躲進冷氣間來個下午茶,不失為市區的至佳避暑方案!



美麗華酒店大堂內「COCO」的高貴暗黑,即時把熱汗冷靜下來,加上爽感的抹茶士多啤梨主題下午茶,包含精選 TWG 茗茶或 llly 咖啡,兩位共享才不過 HK$468,可以輕鬆舒適地等待火紅太陽落山!

如手袋的層架設計,盛滿了三層鹹甜美點,額外還奉上可愛的宇治抹茶白朱古力火鍋自家製蝴蝶酥,非常吸睛!



最底層是五款鹹點:

抹茶烤鰻魚卷
士多啤梨奇異果日式三文治
煙三文魚籽配蒔蘿、抺茶小煎餅
鵝肝慕絲配士多啤梨清酒啫喱
抹茶鹽松葉蟹茶碗蒸



中層是三款甜點:

士多啤梨慕絲配蜜餞布頓撻
士多啤梨鳥巢杯子蛋糕
宇治抹茶芭菲配蒟蒻啫喱



頂層的鬆餅:

抹茶朱古力鬆餅
柚子鬆餅
自家製士多啤梨檸檬果醬
Cornish 奶油忌廉



咖啡或茶以外,我就選擇季節精選的士多啤梨西瓜綠茶,跟自家製蝴蝶酥湊成了秒殺的青春氣息!



好了,手機吃得飽飽,該輪到我嚐鹹點。

一列的鹹點美侖美奐,我最愛抹茶烤鰻魚卷,鰻魚香濃彈牙;而士多啤梨奇異果日式三文治正好來個清怡的平衡;至於煙三文魚籽配蒔蘿、抺茶小煎餅是我第二至愛,口感層次豐富,頗有千層蛋糕的感覺,更是理想的健康版;雖然添加了水果元素,但鵝肝慕絲配士多啤梨清酒啫喱,退減不了邪惡的原罪,哈哈哈!最後嘗試的抹茶鹽松葉蟹茶碗蒸,我認為蛋味可以提升多一點點!



士多啤梨慕絲配蜜餞布頓撻士多啤梨鳥巢杯子蛋糕宇治抹茶芭菲配蒟蒻啫喱,三款甜點也很吸引!



士多啤梨慕絲配蜜餞布頓撻入口香軟順滑,加上小甜,絕對是令人無負擔的甜點,至適合夏天享用!

戴上粉紅帽子的士多啤梨鳥巢杯子蛋糕,賣相精緻、鬆軟可口、小甜可取,但免不了給士多啤梨慕絲配蜜餞布頓撻比下去。



宇治抹茶芭菲配蒟蒻啫喱也不錯,杯內的紅豆與滑溜甘香的抹茶芭菲來得很匹配!



嘩 ...... 眼前的宇治抹茶白朱古力火鍋不單止美,而且抹茶白朱古力效果夠濃郁,不管是沾上士多啤梨,又或是大棉花糖,同樣也能過盡抹茶癮!



舒暢得好想跟自家焗製蝴蝶酥飛上天空,爽呀~



最後將抹茶朱古力鬆餅和柚子鬆餅品嚐,我跟友人也特別喜歡抹茶朱古力鬆餅,怎麼自家製士多啤梨檸檬果醬失蹤了,原來因太美味給友人吃光了,幸好還有奶油忌廉!

我找到尖沙咀的避暑好地方了,您呢?



COCO Cafe Patisserie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 118-130 號美麗華廣場 The Mira Hong Kong 大堂
電話:2315 55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