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1/04/13

銅鑼灣人人讚的同路茶記 *小食後見真章 — 大渣哥茶記

 


朋友 A 話好想食「大渣哥」

朋友 N又話「大渣哥」好食

其實自己一直真心想食勻全香港所有相同理念的食肆,以示支持,只是局限於時間分配不來的問題上 (愁~)!


接連對「大渣哥」的讚美不斷,豈料最親近的一把聲音也跑出來了,老公表示好想食 「大渣哥」....... ....... ........


那不得不抽時間走一趟!



平日晚餐的繁忙時段,門口已有數位朋友在等候,幸好職員安排迅速,大概十分鐘便可以入內!



「大渣哥」的面積略大,有卡座、亦有可分拆的四人餐桌,空間感比一般的茶餐廳寛敞!



先來兩杯凍檸茶少甜,跟餐加 HK$3,合理啊!



等食期間,記得留意周邊「大渣哥」釋放的笑蛋,每檯均有,永不落空,哈哈哈!



最不爽是未能一睹每檯的笑話,尤其是分隔透明膠板上的笑料,相當抵死,大家要把握客人離座的黃金時間,未食先開懷大笑!



咔咔咔一輪後,顯得特別餓,老公的豉椒鮮牛肉河 HK$70 香氣撲鼻!



河粉幼滑,掛著香而不過鹹的豉汁,入口略帶鑊氣與火喉,令老公邊吃邊點頭。而牛肉軟腍得自然、沒過度的化學醃劑,將牛肉挾著半爽半腍的洋蔥來吃,份外滋味!假如加入點點辣椒同炒,一定會更加惹味,無計,始終我們是愛辣的!



我的鮮茄焗豬扒飯 HK$69 需較長的烹調時間,不過觀乎其飽滿與鮮艷的賣相,估計等是值得的!



首先要讚仍保留適度乾爽的飯粒,而鮮茄汁來得清新怡人,沒有一味的甜,更沒有討厭的糊口粉漿,雖然炒飯底的雞蛋和雜豆不算足料,但以這鮮茄汁來拌飯,絕對能瀰補炒飯的不足!



切件的豬扒差不多排滿整個瓷兜,而且有一定厚度,並非某大快餐集團的不對辦貨色,混合芝士和鮮茄汁,好吃又不太膩!

炒飯底加上豬扒的份量也不少,幸好我有老公幫口,絕無浪費的機會!



看來「大渣哥」的認真做,有質素、有態度,  值得我們大大力的撐!

P.S. 題外話,「大渣哥」的職員反應快、有效率,不過似乎有點過份緊張,面容有點崩緊,希望他們可以略為放鬆一點,因為同路人是彼此友善、互相體諒!



大渣哥茶記
香港銅鑼灣軒尼詩道 399號東區商業中心地舖
電話: 2698 19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