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1/03/01

支持大埔由內至外的清新 Cafe *值得分享的概念 — V .W Vegan Cafe



有人去 Cafe 為嘆啡
有人去 Cafe 為打咭
有人去 Cafe 為 Hea

您屬於哪一種?

自己喜歡 Hea,如果 Hea 中又同時嘆到好啡就最稱心了!

趁農歷新年尾聲,到了大埔一間小清新 Cafe,但想不到沒喝到咖啡,卻意外地感受到 Cafe 健康的元素,達到由外至內清新起來!



「V. W」位於一個老牌私人屋苑的商場內,假如獨我一個大埔盲毛去找的話,一定迷失,幸好是日我有帶同盲公竹!






地方小小,以日系佈置,簡潔清新,沿落地玻璃仲延的吧檯,可看到街道㮔植的大樹及感受和熙的陽光,加上店員充滿笑容的語調,是讓人內外也舒暢放鬆的好地方,怪不得有不少熟客!





不過,意料之外是假期只供應特定套餐,而對啡友最大影響相信是當天沒咖啡供應了,就連最想回味的印度奶茶都賣光,那一刻唯有隨遇而吃!







主食有四款選擇,印度香料微辣咖喱飯 HK$88 成為我們的首選。



咖喱可配珍珠米飯或小配菜,我們選了珍珠米飯,因咖喱汁配飯特別開胃,而且咖喱本身已是素菜成份,含蔬菜豆類外,還有一塊香脆薄餅,這個角度看不就是咖喱雪糕筒,好可愛,嘻嘻!




自家製咖喱由數家香料店挑選而來,將不同香料混合再磨粉,最後成了自家秘方咖喱!入口具五辛之香、層次分明,溫和而不辣,十分耐吃及討人的咖喱口味!而選自本地小農的新鮮蔬菜,吃得出的人情味,食物味道與店格有著一致的感覺!



小配菜備有南瓜、青瓜、腰果和兩款豆類,各以不同方式烹調,即使是全素也不覺得乏味,反之吃得舒暢!

套餐加 HK$25 可選指定飲品,這是有機薄荷角豆瑪黛茶




因為不太餓,一份咖喱飯再加甜品一份便剛剛好!

濃濃朱古力蛋糕和有機黑糖豆乳 HK$68 的下午茶餐,豆乳微甜、溢出淡淡豆香,正合我心意!





貼心的店員安排了兩支餐具,那毛孩小腳印,太逗人了!




綿密、細甜,可可香氣不遜的朱古力蛋糕,低調、無負擔得來同樣好吃!




配上有機粟子醬,感覺很協調!

我不是奉行 Vegan 飲食,純粹從「V. W」 的食物和飲品,獲得平和愉快!



我們生活的地方已太多煩躁與不安,天然、無添加的飲食主張,透過食物改善心情、態度,從而令自己活出健康,順繼支持本地農業與手工製作的理念,確是有分享的必要!



V.W Vegan Cafe
新界大埔寶湖道 3號寶湖花園商場 2樓
電話: 5466 985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