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1/02/05

天空下的情人節下午茶與 Happy Hour *41樓的浪漫 — Sky Lounge(L'hotel Nina et Convention Centre)

 



快將到來的情人節碰巧與農曆年初三相遇,戀人、家人與友人的時間要怎樣安排 (苦惱中?) 前幾天率先跟食友情人享用天空下的情人節下午茶,讓各有各忙的大家可提前相聚!


的確好久沒跟她下午茶聚了,選擇在樓高41層的 Sky Lounge,面對著開揚的無敵海景,當刻我是男生、她是女生,一對假裝情人來一場浪漫的情節!



三層架設計簡潔,但色彩鮮艷,特別是中層的甜品!



我 (男生) 喝青島啤酒 HK$58,她( 女生) 喝白酒 HK$90,Cheers!



您一定會感到好奇,下午茶配搭酒精飲品?非也非也,而是我們順便嘆嘆在天空下的 Happy Hour, 指定礦泉水、果汁、汽水、啤酒、紅白餐酒及多款酒精飲品,全日 Buy One Get One Free, 正好讓愛酒的我們多一番享,還可點上佐酒小吃,在 Sky Lounge 盡情將浪漫伸延!



Homemade Beetroot Gravlax Salmon and Salmon Roe with Brioche
Crab Stick Roll with Guacamole on Cucumber
Foie Gras Terrine and Port Wine Jelly with Carrot Brittle
Mini Beef Burger with BBQ Sauce

頂層的鹹點造型與顏色也離不開浪漫!



Pistachio Cream Puff with Coconut Milk Ganache
Lemon Tart with Mandarin
White Chocolate Passion Coulis
Strawberry Mousse in Heart

中層的甜點有淘氣的手袋、心型蛋糕,更有新春氣息的桔仔!



建議先嚐紅菜頭醃三文魚、三文魚子配牛油蛋包,再來鵝肝批及波特酒配甘筍脆,與及蟹棒卷配牛油果醬及青瓜,後者牛油果醬與蟹棒的組合很有新鮮感呢!



迷你牛肉漢堡配燒烤汁、鵝肝批及波特酒配甘筍脆跟啤酒無疑是最佳拍檔!




甜點有開心果泡配椰子醬、檸檬撻配金桔、手袋造型的白朱古力慕絲和心形的士多啤梨慕絲,雖然不太愛甜,但個人覺得甜點要比鹹點來得有水準!



Plain and Earl Grey Tea Raisin Scone 
served with Clotted Cream Strawberry Jam & Apricot Jam

最後品嚐的自家製原味和伯爵茶提子鬆餅,無論奶油忌廉或士多啤梨及杏脯醬的配搭,也來得輕甜清爽,完全沒有膩意!


是時候給大家介紹正式的下午茶飲品,備有六款熱茶和包括 Espresso 、Mocha 和 Latte 等的五款咖啡, 我選擇了 The Playful Pear (Double Green Tea with Pear Infusion) ,即啤梨綠茶,跟下午茶各款鹹甜美點也很匹配!





除了天空下的無敵海景,還迎接了橙紅的夕陽黃昏,浪漫極了!


情人節下午茶:
二月十四日情人情節正日HK$498 兩位
二月一日至十三日 二月十五至二十八日 HK$428 兩位

情人又豈止戀人?很開心能與親愛的食友情人在 41樓感受天空下的浪漫!


Sky Lounge
香港新界荃灣楊屋道 8號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 41樓
電話:2280 289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