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1/01/19

良心美味並存的意大利麵 *結婚紀念的晚上 — 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







我們結婚週年的晚餐!

 

食物質素、服務、地點、用餐環境、收費 — 我想表達的是,兩年多的經歷教曉了自己,以往慣常用來量度食肆的標準,以及為味蕾而吃的態度,已改寫得翻天覆地了!肚子餓到哪家食店找食的取決,已昇華至良心的層面!至於潮與不潮、打咭與不打咭,早已跌出我的盤算!

結婚紀念的晚上,讓我倆心靈得到舒暢、而脾胃又得到享受的是 「Involtini」,一個非常美滿的選擇,感謝老公接近一個月前的安排。



早知「Involtini」是米芝蓮推介的餐廳,到了現場,發現無論用餐環境、陳設、以至餐牌的內容,均予我一切從簡的感覺,看來米芝蓮做了件實事,終歸可將焦點投放於食物當中!




雖然工作者都是年青人,但負責點餐的女士很專業,對菜式的介紹很清楚!點好菜後,侍應送來了麵包、陳醋與欖橄油!



King Crab Cake with Prawn Powder HK$168

蟹餅是老公十中有八九的前菜選擇,而我對蟹餅的興趣只是一般,大抵西式蟹餅的吸引度不及泰國當地餐廳所用大大嚿的鮮拆蟹肉所致。而大部份香港餐廳多用罐頭蟹肉,蟹餅與蟹肉兩者雖然不能相提並論,但蟹肉的鮮味的大有不同。

話得說回來,「Involtino」為蟹餅花了不少心思,首先從不光是一塊圓的造型觀察出來,在碟上以蝦粉倒製的橙紅蟹形襯托,老實講挺吸睛的!


另外,餡料精選了 King Crab 蟹肉,入口要比一般蟹肉來得幼細及鮮美,吃時沾上蝦粉,蟹餅的味道頓時變得與別不同!



Handmade Tagliolini with Carabineros Red Prawn HK$350

西班牙紅蝦手造意大利麵是鎮店之寶,未出發其滋味已在腦海裡徘徊!



兩隻大紅蝦,蝦肉緊緻香甜,蝦頭濃不可擋的蝦羔,留待最後為整道麵條作加冕!



不愧為自家手打意大利麵,麵質非常的捧,嚼感與麵香相當出色,配合含蝦羔的醬汁,令人難忘!



CSL Risotto HK$380

另一道主食是 Daily Special Items 中的 CSL Risotto,特別之處是由可遇不可求的季節食材製作!



這道日本香箱蟹粉松葉蟹肉意大利飯,還添加了鮮味的帶子、海膽和三文魚籽,配搭除讓人品嚐鮮味外,還有煙韌軟糯的意大利飯,猶如糯米飯搭上海鮮,別樹一格的口感!



Dessert Trio HK$168

甜品的出現,再一次提醒我倆,珍惜~



Dessert Trio 可自選三款甜品,  最想吃的 Red Wine Pear with Vanilla Gelato 酒香沒預期的濃厚,大抵是未夠入味,故質感也偏向爽脆,單點價為 HK$78。



反而香濃及軟滑的 Creme Brulee (單點價 HK$78) 較有驚喜,若喜歡重奶味的話,混合開心果果仁兼奶香濃厚的 Nuts Semefreddo(單點價 HK$78),絕對可以考慮!



不用徘徊,香港人有得㨂!

暫時未知這唯一的沙發卡座在新裝修後會否保留,不過好肯定情人節的訂座已經爆滿,講求良心與美味並重的朋友,大可向屯門的姊妹店 JEP by Involtini 打探一下!

期侍 「Involtini 」的新面貎!


Involtini Italian Cuisine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 459 - 461號 The L. Square 11樓
電話: 2658 2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