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23/09/10

海龍王慶中秋 *去玩去癲去 Fest 嚟 Ocean Park — 海龍王餐廳

 

   

「去玩、去癲,嚟 Ocean Park!」—  這首八十年代廣告歌,背後蘊藏不少人的童年歡樂回憶,包括無數的你你你和我我我!



時至 2023年,今云容許爛詞王加多兩隻字:「去玩、去癲、去 Fest,嚟 Ocean Park!」!去 Fest 是針對節慶,好似快將到來的中秋節, 我跟友人提前入園遊玩,順道享用中秋節特備的中式晚餐,歡渡一個圓滿的慶祝日。若然跟家人同遊,更是老少鹹宜的 Festival 好選擇!






做資料搜集時,發現「海洋公園」最近增設了新餐廳,不過順應香港人團圓飯的傳統,最終還是選擇了「海龍王」。首先個人好享受置身「海洋」與魚群用餐的獨一無二感受,其次是「海龍王」今趟推出的「月滿中秋」四人晚餐 HK$2,180 ,實在是給味蕾添上驚喜、誠意的表現,!







四款精選頭盤分別是:桂花糖山藥百香果蓮藕香辣藤椒雞絲醬燒日本桃豚腩



先試柔和的桂花糖山藥、再來酸香的百香果蓮藕,兩款頭盤即時打開胃納!至於麻香洋溢的香辣藤椒雞絲,形成極大的對比,令愛辣及餓腸轆轆的我,有著一口接一口的衝動!



繼香辣藤椒雞絲後, 正好來一件皮脆蜜香兼嫩彈的醬燒日本桃豚腩,口感與味道美妙到不行!四大頭盤均味佳、且相互協調得相當不錯,絕對是闊別數年、令人另眼相看的感受!





香港人過節必備老火靚湯,多謝師傅的瑤柱花膠燉烏雞湯,湯韻濃香甜美有層次,烏雞花膠及原粒榣柱更是滋補的恩物,這水準好湯實在太逗人了!



進入主菜,先上場的是鮮黑樅菌牛柳粒。選用了口感不錯的澳洲牛肉,配搭爽口蘆筍與幽香的黑樅菌,一道非常合口味的菜式,貪心的我一定想要多些黑樅菌!




富有新意的柚子香橙大蝦,陸續注入清新又可口的元素!挑選了我喜歡的蝦種,蝦肉嫩彈細甜,沾上清香的柚子香橙汁後,大蝦的鮮味更加突出。原來餐廳所有被挑選的海產,均屬於可持續發展的類別,在滿足味蕾的同時,也為環保盡一點心意!



 「月滿中秋」菜式實在稱心,這道鮮雞油菌濃湯泡時蔬也不例外。當天選用了份量十足的菜心,還有我喜愛的鮮雞油菌,以濃湯烹調,帶出少油的健康美味 ,亦打破出街食飯缺少纖維的慣例,太讚了!



雖然晚餐戒飯的習慣已維持一年多了,可是主食的鮑魚帶子雞粒炒飯叫人不禁垂涎!首先是迫人的香氣,再來均勻亮麗的色澤,如斯色香怎叫人不投降!誰知炒飯一入口,其味道要比色香更為吸引,乾爽又帶點糯感的米飯被鮑魚醬汁包封,粒粒滋味動人。而分明的飯粒中夾雜雞粒、鮑魚粒,與及帶子粒,這個色香味俱全的組合,叫我吃了兩大碗,不忍浪費的豐味!





想不到品嚐過豐富的頭盤、湯品、主菜和主食後,甜品的金箔紅豆椰汁糕拼薑汁芝麻湯圓,依舊份量十足!本身特別鍾情薑汁芝麻湯圓,好意頭又味佳,不過金箔紅豆椰汁糕也不錯!講到最細心的一定是甜品中的兩款水果,帶出完美的平衡!

大家也非常滿意這次的用餐體驗,更樂見大廚投放的心思和心力,令「海龍王」變得比從前更加吸引!所以話「去玩、去癲、去 Fest,嚟 Ocean Park!」,聽聞將會有更多的 Festive 的活動舉行,我等著參與啊!



溫馨提示:

1. 透過 Openrice 網上訂位,全單可享 85折
2. 「月滿中秋」四人晚餐由 2023年9月17日至 9月30日,每日下午5時起供應;
3. 由即日起至 2023年12月31日,客人於海龍王餐廳晚上6時後結賬及惠顧美食滿 HK$500或以上,即送贈4小時免費泊車優惠券一張,全單惠顧滿 HK$1,000 或以上,即送贈4小時免費泊車優惠券兩張,如此類推!
4. 下午6時後入園用餐,免入場費。




海龍王餐廳
香港黃竹坑海洋公園夢幻水都海洋奇觀
電話:3923 2161 / 3923 23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