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頂文章

直直直...笑笑笑...哭哭哭

在我的感味小世界裡,盼望可流露多一點真,真的心、真的話、真的傻勁、真的憤怒和真的感慨,激起你埋藏內心的純真!



2019/11/02

元朗人氣長龍拉麵 *味道與義氣永不滅 — 麵屋.隱

作為元朗街坊,經常會到大坑渠旁的裕榮徑覓食,因為這裡有充滿人情味、質素不俗和值得支持的小店!


當天我們中午時份來到裕榮徑,目的是要「懲罰」這家拉麵店。一進門,裡頭狹長的空間滿是客人,幸好我們剛接上用餐完畢的客人,若然要我倆久等的話,定當加倍「懲罰」!



 店面空間雖然有限,然而每個角落也滲出個性, 有性格的店子,我欣賞!


仍未介紹他,他叫「麵屋.隱」。店方為大家準備了免費打氣貼紙,糖果、還有瓶裝水!


食過拉麵也可隨緣樂助!


是時候回到拉麵去!「麵屋.隱」一共提供四款口味,包括豚骨濃湯的白隠、黑蒜油的黑隱、辣肉球的赤隠和鰹魚與玉子的限定隱。麵條軟硬度、蒜、蔥、筍和木耳等,甚至對湯的濃度,客人均可自定,做法十分貼心!還可隨喜好追加白飯、替玉、叉燒、味付玉子、粟米、紫菜等!而小食如餃子、豬軟骨、八爪魚丸、雞翼等則在另一個餐牌。


一看黑隱、限定隱深濃厚重的湯頭,重口味似乎已呼之欲出,等著一試!另外,我們還多要了一客芝麻雞翼的小食!


率先送上一對芝麻雞翼 HK$30 ,正好招呼咕嚕咕嚕的肚子


面層鋪上白芝麻,入口雞皮細薄酥香、乾爽而不油,肉質除不老外,醃味更是來得柔和及深入,不錯的芝麻雞翼!


限定隱 HK$88 以鰹魚湯底及味付玉子作主打!在正常的濃度下,湯感雖然厚身,但完全不油亦不過鹹,富有鰹魚獨特香氣,老公表示滿意!限定隱拉麵本身附有筍、木耳、蔥花、叉燒及味付玉子,粟米 HK$5 是自行添加的。


而我的黑隱 HK$82,以黑蒜油為賣點,正常濃度的湯頭表面看似較油膩,實際連最怕滯的我也能應付自如,絕非重口味,大抵黑蒜和鹹度也是來得適中之緣固!


我選了硬麵條,花了大概五分鐘拍照,拍照後質感來得剛好,建議喜愛嚼感的朋友都選硬麵條好了!


味付玉子做得很出色,糖心如蜜,非常誘人,而蛋白的味付充足,亦很入味,讚讚讚!


每碗兩大片的叉燒來得軟腍而不柴,可見底子深厚!


「製造恐懼,是政府的終極武器。」
「面具底下不只是血肉之軀,而是一個理念,理念是刀槍不入!」
「我們被教導要記住思想,而不是人,因為人可能失敗。但 400年後思想仍可改變世界。」

食物有質素,服務態度一流,怪不得上星期晚上經過,店前還是人山人海,絕對值得大家不惜排長龍來「懲罰」他!愛辣的我當天沒嚐到赤隱,下次一定要再訪㝷辣!

麵屋.隠
新界元朗裕榮徑 11號好旺洋樓地下5號舖
電話: 6106 508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